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人晕倒街头 市民热心救助

http://www.mwnews.cn  2023-01-11 12:44:52      【字号

老人晕倒街头 市民热心救助

老人晕倒街头 市民热心救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王定国 文/图)1月11日上午,在罗星街道兴业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路边,一位八十岁左右的老人闭着眼睛躺在路面台阶上,看到这个情况兴业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大堂助理范乔立即赶了过去,扶起老人。

  老人转醒后告诉范乔,他是独居,出门买菜,走到这个路口感觉身体很重,手脚有点不听使唤了,就摔倒了。得知情况后,范乔和周边的热心居民、社区干部立即将老扶到路边石凳上,在休息了一会后老人的精神好转许多。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把老人送回家中。

  事后,记者通过相关人员了解到,范乔在帮助完老人后,就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老人晕倒街头 市民热心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