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法文化进军营 军民联谊迎新春

http://www.mwnews.cn  2023-01-17 16:31:38      【字号

书法文化进军营 军民联谊迎新春

书法文化进军营 军民联谊迎新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1月17日上午,马尾区双拥办组织多名书法家开展送书法进军营活动,他们围绕国防题材展卷提笔、挥毫泼墨,用手中妙笔巧施丹青、书写豪情,为春节坚守在执勤一线的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显精湛技艺,一幅幅刚劲有力、气势恢弘的书法作品,凸显出军人的爱国情怀,也饱含了他们对军营的热爱和对军人崇敬之情。书画家们一边创作,一边为官兵们讲解书法技巧,分享创作心得,让官兵近距离领略书法的独特魅力。

  经过近4小时的创作,书法家们现场创作了30余幅春联、“福”字送给官兵们,此次书画进军营活动搭建了军民文化活动的交流平台,为节日的军营增添了更多的文化气息,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浓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