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区共建倡诚信 居民同乐闹元宵

http://www.mwnews.cn  2023-02-06 15:38:36      【字号

社区共建倡诚信 居民同乐闹元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31日,以“反金融诈骗、庆元宵佳节”为主题的普法诚信宣传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建星路营业所、马尾区培英社区联合举办。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了公积金骗取骗贷和金融诈骗案例,让群众生动了解到骗取骗贷的危害,明白个人信用的好处,提升反诈骗意识,加强诚信守法信念。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材料,宣传中心的各项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

社区共建倡诚信 居民同乐闹元宵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与市民们一同参与制花灯、猜灯谜等民俗活动,共庆传统佳节。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学习了公积金政策和防诈知识,又进一步增进了对传统民俗的了解,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诚信和金融素质,维护好个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