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智造”进军贵州

http://www.mwnews.cn  2023-02-07 12:30:41      【字号

  福州“智造”进军贵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林新榕 文/图)福州“智造”进军贵州。3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农本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城市新型储能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新能源智慧出行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产业链中的新兴企业,凭借18年来积累的锂电池检测技术、储能技术,在城市新型储能基础设施建设过程扮演着关键角色,并积累了一系列领先的经验。目前,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已经在福州、宁德、龙岩、上海、宜宾等城市建成投用。

  当前,我市正积极抢占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储能产业链,以星云股份、时代星云为龙头,重点生产储能锂电池检测设备及智能装备、储能变流器及充电桩、“光储充检”一体化智慧电源系统等拳头产品,加上飞毛腿动力新型储能电池,打造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智慧能源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