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末到船政文化城核心区“牵手”企业

12日将提供2400个岗位,最高年薪48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23-02-08 18:18: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12日,2023年马尾区春风行动“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将在中国船政文化城核心区举办,近百家企业将提供2400个岗位。

  活动现场将设立国企、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现代服务业”五大招聘专区。组织区内龙头企业开展线下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2400多个岗位。同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组织中建海峡、中铝瑞闽、福光、上润、新大陆等重点龙头企业与各类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线上参会、双向奔赴。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求职者可以通过直播平台与企业互动。此次企业提供的岗位包括项目经理、会计人员、软硬件开发人员等,最高年薪达48万元。

  此次招聘会还将促进高效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退伍军人等群体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