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WCBA福州赛区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3-02-09 09:13: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8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WCBA)福州赛区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和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体育局与马尾区人民政府协办,17支全国女篮顶级队伍将为市民带来36场精彩比赛。

  揭幕战中,北京队的马伊娜和郑茗状态火热,两人首节各取10分,早早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剩余时间波澜不惊,北京队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北京队以75:61战胜河北队。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山东队68:51战胜武汉队,上海队62:75不敌四川队,内蒙古队81:52大胜新疆队。比赛中李梦、杨力维、杨舒予、李月汝、韩旭等国手纷纷亮相。

  据了解,福州赛区比赛,是本赛季WCBA常规赛的第二阶段,也是收官阶段,多支球队将为季后赛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根据联赛规则,A组前4名的球队直接晋级季后赛8强(A1和A3落位上半区、A2和A4落位下半区),A组后5名和B组的前3名则将参加12进8附加赛的争夺。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济成,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劲松,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岚,福州市体育局局长陈诸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典顺,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刘玉栋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