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侨联举办2023年新春茶话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2-07 12:56:48      【字号

  马尾镇侨联举办2023年新春茶话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7日,马尾镇侨联举办2023年新春茶话会。本次茶话会邀请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主席林天欢,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郑伟,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主席郑棋飞,香港马尾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官以及共建单位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马尾镇侨联主席林冲向侨领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马尾镇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与会侨胞们充分肯定了侨联为侨服务工作,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凝聚侨心、维护侨益方面作了发言,谈了感想。

  马尾区著名侨领,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主席林天欢表示,马尾镇侨联在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热心服务海外乡亲、切实解决侨胞诉求、大力宣传家乡发展机遇和新貌等方面工作到位,是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侨胞们在海外遇到的一些问题在马尾镇侨联协同各部门的努力下得到了及时的解决,维护了侨胞的权益,非常感动。

  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大队长蒋津简要介绍了出入境证件办理等方面的规定以及办理流程,并就出入境有关政策进行答疑释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深化警侨互动,为侨胞提供更加多维、便捷、精准的公安服务,让侨胞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马尾镇侨联举办2023年新春茶话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马尾镇侨联将全面落实好上级侨联以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应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心声,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真正使马尾镇侨联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