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童被困公共厕所 民警破门救人

http://www.mwnews.cn  2023-02-07 12:38:14      【字号

幼童被困公共厕所 民警破门救人

幼童被困公共厕所 民警破门救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警察同志,快帮帮我的孩子,她被困在厕所出不来了……”2月5日晚,在马尾东江滨公园安保民警陈人杰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六岁左右的幼童被困在公厕内,哇哇直哭。

  到达现场后,民警陈人杰发现小孩因为害怕一直哭喊着,把门外的妈妈急坏了。在对门锁结构进行一番研究后,陈人杰立即和同事对门锁进行破拆。为了避免破拆时伤害到小孩,队员首先叫小孩退到一边,并尝试与小孩谈话,分散其注意力,一边对门锁进行破拆。不到5分钟,门被顺利打开。

  据小孩母亲称,本来想趁着元宵节带孩子去东江滨公园开烟花,期间,小孩由于急着上厕所,她便带着孩子来到公共厕所,小孩一个人跑进了厕所,但不小心把厕所门关上并把双保险栓扣上了,她在外面多次尝试用钥匙也没法打开。由于小孩年纪小,担心孩子独自在厕所会发生意外,于是请求民警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