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面复工!马尾快递业务有序运转

http://www.mwnews.cn  2023-02-07 16:22: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7日10时许,君山社区一家驿站货架上堆满快递,快递上用数字做了标记,负责人王先生正忙着为居民查找快件。

  “春节前两天快递量有所减少,到了正月初三初四,快递量都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正常。”王先生说。

  当天上午,记者还接连走访了多家快递物流网点,发现当前各快递、物流网点已陆续恢复投寄件业务,快递物流单量均恢复到正常水平。

  在立马花园小区内的一家菜鸟驿站里也是一派忙碌景象。这家菜鸟驿站融合了中通、韵达、申通等多家快递业务,目前每日快递量在500到1000件之间。“正月初七正式上班后,快递量一直比较平稳,从2月1日下午开始快递量增多,现在已逐渐恢复至往常水平。”驿站负责人林女士说。

  据介绍,快递大多春节期间“不打烊”,保障全区居民邮寄需求。“初七以后所有的快递网点就已经基本全面复工复产,全天候正常营业。”林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