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社区开展拗九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2-16 16:02:40      【字号

培英社区开展拗九节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双双 文/图)2月16日,马尾区民政局联合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罗星街道社工站、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拗九节为契机,开展“拗情浓意 香粥送情”主题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正荣财富中心的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熬粥,热气腾腾、香甜软糯的拗九粥被送到居民手中,“祝奶奶身体健康哦!”居民们围在一起,吃着拗九粥,共话邻里情。参加活动的陈奶奶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很好,有粥还有义诊,这节日的味儿越来越浓了,丫吼!”

  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拗九粥的甜香交织在一起,本次拗九节活动不只是派粥,还有义诊、义剪、理疗、金融宣传等多个摊位,为居民带来福利。志愿者认真细心地为老人们理发,工作人员还入户为高龄老人送上祝福和拗九粥,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拗九佳节浓情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