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燃管站开展燃气经营许可检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2 16:42:23      【字号

区燃管站开展燃气经营许可检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日,区燃管站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马尾安然开展燃气经营行政许可检查活动。

  “马尾、快安片区的地下燃气管网计划要尽快实施,燃气安全要放在首位,要密切关注地铁第三方施工管网迁改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马尾安然调度中心,查看了巡检情况,运营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巡检调度系统运行模式,并核查了行政许可相关材料。

  检查组强调,要做好信息化系统优化及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密切监控,全力做好保供工作。

  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秉承安全第一的宗旨,不定期举办施工监护培训,对容易、可能造成的不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关于燃气管网连通工作也在后续的计划中,中间的施工难度较大,后续有进一步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