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检查组深入中铝瑞闽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3-03-07 11:00: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蓝启森)2月28日下午,由由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综合检查组第十七组第1工作组,莅临中铝瑞闽开展综合督导检查,福建省安办、福州市安办、福州市工信局、马尾区安办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中铝高端制造副总裁、中铝瑞闽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峰向综合检查组汇报了企业总体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综合检查组采取开展座谈、交流询问、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模式、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流程、职业健康保障、隐患排查治理以及能源管控等事项。

  综合检查组对中铝瑞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创建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做法给予肯定。 综合检查组强调公司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做好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做好有限空间气体有效检测和应急防护用品准备;希望公司切实加强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