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马尾区工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3-03 09:18:04      【字号

  民建马尾区工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2日,民建马尾区工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民建马尾各支部换届大会在马尾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新当选支部主委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会员的期望,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深入贯彻落实民建省委“4211111”多维度量化考核制度,带领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民建马尾区工委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伍南腾对民建马尾区工委近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读真信,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形势任务,以“四新”“三好”为建设标准和任务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职尽责,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有活力、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紧紧围绕全区上下正深入开展“三敢三创”行动的中心大局,聚焦打造三大产业集群、打响两大品牌、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攻坚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主动作为,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马尾区工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