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黑巡查保压 马尾安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

http://www.mwnews.cn  2023-03-10 12:45:44      【字号

白+黑巡查保压  马尾安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了深入贯彻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3月10日,记者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二月份以来马尾安然开展白加黑安全检查工作,明确各项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日有安排、周有计划、年有规划。

  白天管网设备巡查,晚上开展夜间保压……无论是艳阳高照的白天,还是夜深人静的夜晚,总能在马尾的道路上看见马尾安然工作人员的身影,查缺补漏,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夜间分成保压小分队,对全区各各小区的庭院管段进行分段保压,记录检测压力运行情况,全力以赴确保安全运行。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安然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对在运行的45公里中压燃气管道进行巡视检查,每周对在运行的调压设施、阀门进行巡查、维护、保养、检漏,确保用户能正常安全的使用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