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13 10:53:29      【字号

马尾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主题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月11日,马尾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组织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户外踏青主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古田县“千亩桃花园”,走进传统村落“利洋村”,感受历史古韵,感受到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马尾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