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卫生整治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10 13:36:23      【字号

 培英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卫生整治活动

 培英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卫生整治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8日,培英社区组织带领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分工合作、同心协力。有的则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认真清理路边绿化带垃圾等杂草杂物和废弃物、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动员、发动更多群众支持、参与、配合、监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自发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和保持自家整洁干净。

  经过共同努力,小区的乱堆乱放、废弃物不见了,小区干净了,小区群众直言,“看着这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这心里舒畅极了。”

  “发动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更多群众重视、参与起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巾帼志愿者带头示范,在激活小区治理内生动力、动员环境整治美家园行动中充分彰显出‘她’力量。”培英社区书记陈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