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万友颐养院开展“三八”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10 13:32:00      【字号

马尾区万友颐养院开展“三八”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王婆婆,你今天好漂亮哦!快来,我们一起合个影吧。”3月8日上午,马尾区万友颐养院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工作人员给阿姨们梳理头发,悉心打扮一番,参加颐养院举办的“三八”节活动。

马尾区万友颐养院开展“三八”节活动

  活动现场,陈婆婆手捧着插花,笑着说道:“我今年79岁了,今天仿佛回到了20岁的时候,真是太开心了。”

  据颐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别样的“三八”节,颐养院花心思组织插花等活动,让长者们过得喜庆热闹,希望老人们身心健康、活得快乐,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除了“三八”节庆祝活动,颐养院平日里还会组织爱家护家党员主题活动、趣味运动会、园区踏青赏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