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3-14 12:14:37      【字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建辉带队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国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海陪同调研。

  陈建辉副厅长一行,来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老兵调解室、退役军人之家等场所,与工作人员座谈,对服务站建设、工作台账统计、运行保障、日常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陈建辉副厅长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尾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机构建设全,服务场地好,人员配备齐。他强调,马尾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结合退役军人实际,加强沟通帮扶,务实解决问题和困难,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优势,依托基层服务站,激励引领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到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细化服务站建设,做到精益求精,努力打造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先进典型,推动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