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中铝瑞闽汽车板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奖

http://www.mwnews.cn  2023-05-31 17:37: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蓝启森)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表彰名单,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轻量化板带材生产线项目作为唯一的有色加工项目上榜。

  该项目位于中铝瑞闽蓝园厂区,作为中铝瑞闽蓝园厂区总体规划的二期项目,早在该项目建设伊始,中铝瑞闽就确立了争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的目标,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品质源于科技和细节”的质量观。

  中铝集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打造“低碳、智能”交通用铝的生产基地;是中铝瑞闽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紧紧抓住汽车轻量化为铝合金应用带来的市场机遇,落实中铝集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具体举措,有利于中铝瑞闽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早在2022年,中铝集团就已经完成汽车板供货量同比2021年增长618%,成为国内汽车用铝材的第一梯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