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

http://www.mwnews.cn  2023-06-01 11:11:14      【字号

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

  6月1 日上午,福州市魁岐小学内欢声笑语,每一个教室都被精心的装饰,充满了童心童趣,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这里有早早准备好的气球、鲜花、零食和游戏,大家相聚在一起,度过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

  在学校礼堂,一场名为“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的六一表彰暨课后服务(少年宫社团)展示活动正在举行。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出旗仪式,全场齐唱队歌。少先队员代表上台献词,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活动中还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优秀中队集体等。

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

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

  随后进行的课后服务(少年宫社团)展示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校中国舞社团、拉丁舞社团、合唱团等轮番上场,用青涩但优美的舞姿演绎了敦煌舞《灼灼千姿》、拉丁舞《拉丁风暴》、古典舞《胭脂妆》等。

  据了解,福州市魁岐小学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在学生课后服务中开展了许多探索,不但组织师资力量成立了中国舞、拉丁舞、合唱团等文艺表演社团;还有版画等社团接纳有美术兴趣的孩子;篮球、棒球等社团在每天傍晚的操场上挥洒汗水,棒球社团已连续四次获市赛冠军;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里还有冰壶社团,准专业的赛道和设备,让南方孩子也能够领略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记者 陈晓静

学二十大精神 做船政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