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海峡杯”海峡两岸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3-07-01 18:42:02      【字号

2023“海峡杯”海峡两岸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6月30日晚,2023“海峡杯”海峡两岸青年篮球邀请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揭幕战在东道主福州青年队和台湾青年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比拼,台湾青年队凭借良好的手感,多次快攻得分,战胜福州青年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长沙青年队在开场比分落后两位数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稳扎稳打蚕食分差,并在末节成功逆转泉州青年队,最终以63:60取得首场胜利。

2023“海峡杯”海峡两岸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本次赛事由福州市体育局和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台北、福州、泉州、长沙4个活力城市的青年篮球队相聚马尾体育馆,进行6场小组单循环赛,最终产生冠军。比赛6月30日至7月2日每天的16:00至18:00、19:00至21:00举行,市民可关注“福州中体马尾体育馆”微信号免费领票观看。

  据了解,本次赛事期间,在马尾体育馆南广场还将举办以“有福运、动起来”为主题的福州市体育消费季系列活动,包括青年文创集市、亲子夏日运动会、后备箱集市、在榕台企篮球友谊赛等,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体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