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统计局、文明办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03 21:22:36      【字号

  区统计局、文明办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30日,马尾区统计局、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上一堂党课、瞻仰先烈群像、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红色家风、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首先由中共马尾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媛同志讲授“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党课。陈媛同志详细介绍了陈延年、陈乔年两位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大家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视死如归的峥嵘岁月,感动于他们为国为民的牺牲奉献精神。

区统计局、文明办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上完党课后,大家来到马尾潮江楼王荷波纪念馆,瞻仰了先烈群像,聆听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清正廉洁的革命故事。认真品读王荷波同志英勇就义前留下的遗嘱:“请求党组织对我的子女加强革命教育,千万别走和我相反的路”,学习王荷波同志的红色家风。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