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 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7-06 10:18:32      【字号

马尾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  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

马尾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  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存正心”即坚定信仰凝心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道”即正风肃纪严守规矩、推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7月5日, 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一层大厅内气氛热烈, “马上就办、公正办事、热情服务” 马尾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统战部、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马尾区融媒体中心等联合主办。

  活动由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徐美富主持。区行政服务管委会窗口工作人员结合服务群众的工作体会,作了“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学习心得分享。

  什么是“存正心”?“守正道”的含义是什么?…… “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知识竞赛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踊跃举手,回答的又快又准,将主题活动内容入心入脑。随后,学习红色家风,革命精神永传承、文明礼仪示范培训等内容相继开展。

  活动充分展现办事“小窗口”、服务“大文明”的责任担当,促进“马上就办、公正办事、热情服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用心用情的为民情怀、扎实有效的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名片”践行工作的力度和为民办实事的温度。

  徐美富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巩固深化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真正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通过党风带政风、政风促民风,让新风正气感染激励干部职工,并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净化社会风气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