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多方联动 推动人民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7-04 22:23:40      【字号

强化多方联动 推动人民满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近日,围绕高质量办理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连续召开了多场工作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出席会议,区人大人代工委、城环工委、法制工委、财经工委、政府办,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强化多方联动 推动人民满意

  会议听取了部分重点督办件及第一轮代表建议不满意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强调,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行动,各承办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并加强办理工作,加大“面对面”沟通力度,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代表、群众,想方设法持续提高建议办理实效。督办单位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跟踪问效,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确保代表提出的建议、问题得到有效落实解决,进一步提升建议办理落实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