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深入琅岐客运码头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04 15:04:08      【字号

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深入琅岐客运码头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深入琅岐客运码头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郑榕 文/图)为鼓浓反诈宣传氛围,有效遏制电信诈骗发生。7月3日,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治安大队深入琅岐对台客运码头,为广大马祖同胞宣传普及防诈骗信息,增强反诈意识,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当天,“安麒6号”客轮载着90名旅客靠岸琅岐客运码头,琅岐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李健教导员带队为入境的马祖同胞送上“反诈宣传”课程。宣传中,民警结合经典案例向现场马祖同胞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知识,叮嘱大家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不明电话内容,不要轻易转账等,同时,提醒大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福州公安、平安马尾等官方微信账号,及时掌握新型诈骗模式,防患于未然。

  琅岐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带队负责人表示,今后琅岐公安分局将依托客运码头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打造坚实可靠的“反诈宣传”阵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