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民主党派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协商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7-07 15:15:23      【字号

马尾区民主党派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协商会召开

  7月7日上午,马尾区民主党派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协商会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区委办、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围绕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开展区委“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初步提出调研课题选题方向。经过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在经济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共确定7个调研课题。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重点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体现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重要渠道;要把握课题方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要掌握时间进度,确保今年10月底完成;要保证调研质量,组建高水平、高素质调研团队,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价值高、分量重、质量优的建议意见。

  (来源: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