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东方名城支行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揭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3-07-21 10:26:46      【字号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东方名城支行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揭牌仪式

  为大力弘扬“3820”战略工程精髓,更好地服务于马尾自贸试验区企业职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推进公积金服务“多网点、就近办”,于7月19日上午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东方名城支行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揭牌仪式。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四级调研员王小强与农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少伟、副行长陆美琴、副行长王莹及中心网服处、马尾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王小强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受理点服务环境,并召开业务座谈会,就如何优质、高效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小强调研员强调,公积金与民生息息相关,是每位职工个人利益的重要一部分,因此在日常业务中一定要把工作细节做得更细,把业务服务做得更优,把防化风险做得更实。同时要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要依托政策主动干、敢为争先比着干、团结协作聚力干,在实干兴业中打造公积金的优质服务品牌,更好地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东方名城支行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农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少伟表示,作为党的银行、人民的银行,全行上下将坚持便民惠民宗旨,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强化沟通协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理流程,切实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推动政务服务实现发展提升。

  下一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在担当作为中踔厉奋发,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在践行宗旨中惠及民生,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快更好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