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整治一处占用耕地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23-07-25 16:37: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琅岐镇“两违”巡逻队巡逻发现,环岛路周边存在一处违建铁皮棚,并存在乱堆放现象。经核实,该处为乱占耕地的违建。

  琅岐镇接到线索后极为重视,工作人员会同村干部多次上门同违建户沟通,充分说明占耕地“两违”的危害。对方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整治工作。随后,琅岐镇联合琅岐城管中队等执法力量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整治。

  当天,在确保周边作业环境安全后,执法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前提下历经约6小时完成了整治工作,腾出约550平方米土地面积。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整治工作有效打击了琅岐镇乱占耕地违建现象,维护了辖区的城乡建设秩序,提高了琅岐镇的“两违”综合治理水平。今后,琅岐镇将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和执行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严守“零增量”底线,全力抓好“两违”整治工作,守住耕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