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27 19:40:19      【字号

  区领导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7月2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带队前往马尾镇魁岐小区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区委统战部、文明办和魁岐村等单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伍南腾代表区委统战部为两位重度残疾人各送去1000元慰问金,并向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享受社会保障政策和孩子的日常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关心帮扶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活动中,区委文明办也为残疾人送上书包等生活用品。

区领导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下一步,马尾区委统战部、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扶贫帮困、乡村振兴、党的理论政策宣传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夯实志愿服务“五化”建设,深化民生服务工作举措,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帮扶对象精准、措施精准、成效精准,实现弱有所扶、困有所助、难有所帮,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