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整治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8-12 15:45:21      【字号

  马尾区开展整治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11日,马尾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联席办牵头教育、应急、市场监管、公安、城管等多部门开展整治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动。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检查了马尾镇多家校外培训机构,详细检查了培训机构在课程设置、消防、建筑等方面的工作以及证照、经营是否符合规范,并对部分不合规的培训机构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马尾区开展整治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动

  “每年寒暑假都是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的关键时期。本次督导检查将贯彻整个暑假,尤其是暑假前两周、秋季学期开学前两周等重要时段,暑假结束后,区教育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治力度,并通过常态化、经常性的监督检查,让学生减轻学业负担,全面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马尾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联席办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