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话说“侯官文化”,在马尾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23-08-18 17:25: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18日,马尾区闽都文化名家讲活动在福州高新园区马尾园管委会举办。

话说“侯官文化”,在马尾开讲!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闽都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林山作题为《话说“侯官文化”》讲座,吸引了众多福州高新园区内的机关、企业党员干部们参加。

话说“侯官文化”,在马尾开讲!

  讲座中,林山从“侯”字的含义和“侯官”地名的历史演变切入,通过“侯官文化”解读、“侯官文化”的范畴、概念和精神及时代价值等方面对侯官文化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大家展示开放、包容的“侯官文化”的同时,也引导着听众更好地践行“侯官文化”的当代价值。

话说“侯官文化”,在马尾开讲!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文明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区融媒体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