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撬窗入室盗窃6次,终被抓!

http://www.mwnews.cn  2023-09-11 10:56:53      【字号

男子撬窗入室盗窃6次,终被抓!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琅岐公安分局在“e体+”智慧赋能侦查机制支撑下,强化线索梳理、加强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蒋某(男),成功破获6起连续入室盗窃案。

  “您好,我要报警,我家进小偷,家里的烟酒被偷了。”近日,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民警接到南兜村村民唐先生报警,称其放在自家房屋里价值1万元左右的烟酒被盗。接警后,琅岐分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侦查。民警依托“e体+”智慧赋能体系,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在全面摸排收集案发现场视频资源后,通过运用图侦技术对数据进行研判,发现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确定嫌疑人后,琅岐公安分局民警在“e体+”智慧赋能中心的技术支持下,不断追踪和摸排走访,在长乐区金峰镇锁定犯罪嫌疑人。确定嫌疑人所在位置后,琅岐公安迅速出动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对多次前往琅岐地区,通过撬窗、攀爬入室的方式,连续实施入室盗窃6起、盗窃财物3万余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将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小案快侦、盗案必破”的工作要求,依托“e体+”智慧赋能体系,主动侦控强打击,进一步加强民生“小案”快侦快破,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