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厚植廉洁文 化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23-11-30 18:42:10      【字号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厚植廉洁文 化优化营商环境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宣)走进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亭江供电所,楼道墙体上一组组的廉洁标语和口号,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扑面而来,通过简洁明了又朗朗上口的内容,在基层实现了廉洁文化全覆盖。

  今年以来,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坚持把廉政建设作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将廉政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针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技术、管理、监督等全方位防控措施,守牢底板。通过设立廉洁教育室、配置廉洁教育书籍、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洁党课、支部党员参观廉洁教育基地等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员工日常生活,进一步厚植新风正气,从而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公正的作风。

  据悉,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公布了第一批“清风站所”名单,仅有4个站所获评,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亭江供电所就是其中之一。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廉洁教育与供电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对服务乡村振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让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