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马尾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12-14 17:32:56      【字号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马尾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文/图)“上世纪90年代初,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主持编制了《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设想》,擘画了福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12月14日,区委党校报告厅内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马尾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宣讲团成员由“福州听我说”优秀宣讲员和福州市新思想实践基地讲解员等组成,宣讲团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重要理念、开展的重大实践,讲述了各行各业“循足迹、学思想、建新功”的动人故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马尾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1990年,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六年期间,他亲力亲为,与师生们结下了深厚情谊,留下了温暖人心的动人故事……”来自闽江学院的林静芸以《行合趋同 千里相从》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闽江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闽院青年一代全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的故事。随后,《苍霞人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从元洪到“两国双园”》《爱我人民爱我军》……等故事轮番开讲,为马尾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宣讲活动。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马尾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马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社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