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到我区开展团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2-12 17:04:43      【字号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到我区开展团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12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大学生到我区开展团日活动。

  大学生们一行来到马尾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区等,介绍了检察院的日常工作内容、流程及司法理念和有关法律制度,深化了学生们对检察实务的认识与感受。

  座谈会上,围绕学生们提出的择业与升学疑难问题,马尾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马尾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最需要吃苦的年龄要敢吃苦,积攒专业知识,为将来选择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方向奠定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到我区开展团日活动

  随后,同学们来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观史赓续船政文脉,青春谱写祖国华章”活动。参观了绘事院、轮机车间、船政书局等,走进历史,探寻船政文化,在历史的洪流中领略船政文化的“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精神内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构筑了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之间的桥梁,提升了法学素养、明晰前行方向、强化学习动力,在跨越百年的海军建设中感悟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