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12-12 11:25:45      【字号

马尾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2日上午,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区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带队开展马尾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区市场监督局局长林毅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船政文化城、地铁2号线东延线下穿工程,马尾第二实验小学。委员们认真记录,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

马尾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举行

  伍南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协商建言实效,抓紧做好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充实完善大会发言内容,扎实工作,为推动政协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