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马尾未来十天气温持续偏低

http://www.mwnews.cn  2023-12-16 19:00: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2月16日,记者从马尾区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我区气温将持续降低,未来十天冷空气活跃,气温持续偏低。

  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全区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时段全区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降温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 17 日夜晨,高海拔地区可达 3~4C,局部镇 (街)有霜或霜冻。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20~24日气温仍较低。

  马尾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2月17 日 (周日),多云转阴,7~11C。12月18日(周一),阴,10~16C。12月19日(周二),多云到阴,11~22C。

  气象部门提醒,要注意防范强降温和持续低温天气对农林牧渔业生产和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并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近期降水仍将偏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沿海风力大,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