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亭江镇为困境儿童送去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24-01-12 15:21:32      【字号

马尾区亭江镇为困境儿童送去爱心

马尾区亭江镇为困境儿童送去爱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刘苏丹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孤弃儿童、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动员引导更多社会慈善资源参与到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工作中来,1月12日上午,福州市悦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马尾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开展“福润心田 筑梦花蕾”福蕾微心愿认领仪式暨困境儿童春节慰问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中福蕾社工有效联动辖区社会公益资源,整合物资折计人民币达2万余元,精准达成了社会公益资源、困境儿童之间的需求匹配,累计为120余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并送上新春礼物,给困境儿童们捎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满满的祝福。

  每一个微心愿的实现,不只是一份爱心捐赠,更是一份期盼、一份激励、一份守护,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困境儿童群体,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