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心理、美好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4-01-18 16:18:51      【字号

  阳光心理、美好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7日,由区计生协、区科协、区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等单位举办的“阳光心理、美好生活”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主讲人陈老师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问答等多种形式围绕“认识感恩、体验感恩、回报感恩”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分享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讲座让学生们了解到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感恩不仅仅是一次行动,更应该是一种习惯。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让学生们知道父母生养他们长大,陪伴他们成长,父母之爱深如海、父母之恩重如山。在这个文字清冷的时代,要学会多与父母直接表露爱意,学会感恩,感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