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4-01-23 09:03:32      【字号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马尾新闻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22日,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等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形成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坚定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防严控风险隐患,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区纪委监委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召开事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纵深。要保持高压态势,围绕“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工作部署,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打造监察铁军,坚决防治“灯下黑”,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研究了开展区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这个“牛鼻子”。要精准发力,深入做好问题摸排,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切实提升检查针对性、精准度。要统筹推进,有序做好检查工作,确保不遗漏环节、不遗漏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