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通报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1-19 14:43:42      【字号

马尾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通报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9日,马尾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通报会。区委书记庄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主持会议。区领导郑是平、伍南腾、余颖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马尾区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随后,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马尾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马尾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庄永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2023年是马尾发展中极富挑战的一年,在产业发展、民生补短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成绩来之不易,态势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继续为马尾的发展发光发热。

  庄永智强调,2024年马尾将坚持产业立区,深挖本土龙头潜力,持之以恒打造三大千亿产业集群、打响两大品牌、争创一个标杆的目标,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马尾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前,老干部一行还集中听取了马尾讲师团成员王峪作《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