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冬季少儿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防护”健康知识讲座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24-01-18 17:11:00      【字号

“冬季少儿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防护”健康知识讲座开展

  为了更好的保障少儿身体健康,针对冬季儿童呼吸道常见疾病预防开展预防和家庭照护,普及科学预防、合理用药、饮食锻炼、养育照料等家庭防护知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月18日上午,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疾病预防健康护航——“冬季少儿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防护”科普讲座,现场有30多位宝妈及爷爷奶奶参加。

  活动邀请来了福兴妇产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主治医师叶春姣,她通过为什么少儿容易出现呼吸道感染、什么情况下需要就医、如何提升抵御呼吸道感染疾病的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演示穴位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与大家做了分享。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妇联、马尾区计生协、马尾区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主办;马尾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福兴妇产医院马尾院区、罗星街道计生协联办;马尾区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