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严把体检关 助力强军梦

http://www.mwnews.cn  2024-01-17 16:23:12      【字号

严把体检关 助力强军梦

  恰逢征兵体检季,入伍圆梦正当时。1月16日,马尾区征兵办组织近90名应征报名大学生进行征兵体检。区人武部部长孙同波、区政府副区长徐国珍等军地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勉励应征青年们珍惜机遇、积极配合体检工作,争取到军营实现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严把体检关 助力强军梦

严把体检关 助力强军梦

  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采血、血压、身高、体重、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各项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核对体检者信息,仔细检查应征对象身体指标状况,科学判定体检结论,精准录入各项数据,把好应征青年的体检关。为落实好廉洁征兵措施,严格落实双盲检要求,让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监督,确保不出现迁就照顾和廉洁问题。

  据了解,在寒假前组织体检,不仅可以避免非本地学生来回奔波,还能让应征青年提前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对短期可以治愈的问题,提前介入治疗;同时还便于兵役机关提前掌握大学生参军入伍潜力底数和身体素质情况,为甄选优质兵员创造有利条件。


现公布马尾区廉洁征兵举报电话、邮箱、区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接受全社会广泛监督,切实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征兵氛围。


马尾区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83989317

邮箱:985642998@qq.com

区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


刘顺辉

罗星街道人大代表

18959139442


林永庚

琅岐镇人大代表

13055727997


陈云

马尾镇滨东社区工作人员

15860820001


林杰增

亭江镇人大代表

13110536002


陈瑞锋

阳光学院团支部书记

15659122116


朱党丽

福建商学院办公室主任

1380954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