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16 17:11:03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16日,马尾区总工会在台企共享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了一场充满喜庆与温馨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并向马尾区干部职工传递新年的祝福。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区总工会邀请了三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参加活动的职工书写春联。这些春联寓意深远,涵盖了吉祥祝福、美好愿景等内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

  据了解,马尾区总工会年前还将在双创园职工服务e站、星云股份有限公司、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区总工会大楼举办类似的送春联活动。参加对象为马尾区干部职工,活动形式采取部分现场赠送,存留的春联将转赠其他企业职工。

  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主任陈宜通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为马尾区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祝福。在新的一年里,马尾区总工会将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有益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马尾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