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海洋精深加工与预制菜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http://www.mwnews.cn  2024-01-13 11:36: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2日,海洋精深加工与预制菜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三江国际大酒店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绍军,福州市政府前副秘书长胡冀闽,区领导唐林敏参加活动。

  论坛上,多名业内人士就海洋精深加工和预制菜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进行了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趋势、马尾区预制菜产业升级之路、2024新食品新中产新连锁下的消费升级等。此外,还有其他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经营和产品研发方面的经验。

  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洋精深加工与预制菜产业的发展对于促进创业就业、消费升级以及乡村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丰富马尾作为“中国水产预制菜之都”、“全国2023十大水产预制菜产业基地”的产业内涵,是区域贯彻海洋强省政策的具体举措。

  本次论坛由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罗星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福建正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