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汇报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4-01-17 21:07:13      【字号

马尾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汇报会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7日,2023年度马尾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汇报会在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马尾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马尾区名师工作室成员及研训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马尾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汇报会举行

  汇报会上,马尾区名师工作室部分领衔名师以清晰直观的结构图、简明扼要的文字,辅以视频、图片、作品集等多种方式,详细展示了一年来工作室的发展情况。内容丰富的活动、具体可行的措施、可圈可点的创意、卓有成效的成绩,凝聚着名师工作室及研训中心组成员的集体智慧,彰显出促进区域教育发展的责任担当。

马尾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汇报会举行

  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名师工作室建设是当前推动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教育强区的迫切需要。通过汇报会,能更好地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积极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指导作用,帮助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