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供丰厚“土壤” 助力文化传承 马尾区一批艺术工作室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4-01-17 17:56:35      【字号

提供丰厚“土壤” 助力文化传承 马尾区一批艺术工作室成立提供丰厚“土壤” 助力文化传承 马尾区一批艺术工作室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月16日,民间艺术家杨兆作的“本土名家艺术工作室——铁画非遗传承人”“本土名家书画艺术工作室”的授牌仪式在亭江镇长柄村举办,马尾区文联主席汤海燕等出席活动。

  杨兆作,擅长书法绘画、人物雕塑、园林古建设计,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松、竹、梅三面巨幅《铁画》非遗传承人。

  授牌仪式后,汤海燕表示,希望工作室能积极发挥好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充分展示和提高长柄村的文艺水准,将长柄村打造成为艺术家们的温馨家园、文化爱好者的精神殿堂和当地文化的重要标志和窗口,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此前,亭江镇长柄村被授予了文艺村的称号,成为推动文化传承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将为艺术家们和文艺爱好者们提供展示才华、交流创意的空间,为我村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区文联将为民间艺术家陈虎志“本土书法名家艺术工作室”、翁珠仙“本土戏剧名家艺术工作室——闽剧非遗传承人”、陈宜通“本土音乐名家艺术工作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