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共享职工之家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4-01-19 09:51:26      【字号

  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共享职工之家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9日,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共享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在船政文化城格致园后学堂举行。区领导江典顺、刘江远出席活动。

  船政共享职工之家,位于船政格致园后学堂,面积约500㎡,设有职工阅读书屋、健身活动室、心理疏导室、职工调解室、爱心妈妈小屋等,具有接待咨询、争议调解、文化宣传、普惠服务、文体活动等功能。采取“共享1+1”的模式,即建设“1”个共享职工之家;依托船政书局,打造“1”个共享服务功能区,形成优质、全面、多元的全方位服务职工的船政文化共享服务阵地。

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共享职工之家揭牌

  记者获悉,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共享职工之家的揭牌,是马尾区总工会助力“四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缩影。近年来,马尾区总工会聚焦马尾特色的数字经济、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和船政文化历史,致力打造了星云电子和米立科技2家数字职工之家、海峡高新双创园海上共享职工之家和船政文旅共享职工之家。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完善提升“四大经济”职工之家制度机制,总结经验做法,加强日常营运管理,切实地发挥“四大经济”职工之家服务功能和服务成效,带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不断地增强工会建家的品牌影响和社会作用。

  区总工会、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船政公司、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工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