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琅岐整治违规广告牌

http://www.mwnews.cn  2024-01-09 17:13: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期,马尾区琅岐镇“两违”巡逻队员巡查发现,在通和路沿线,有部分商家的广告牌存在违规占用通道、干扰交通等现象,还有部分广告牌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琅岐镇随即组织人员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琅岐镇联合马尾城管琅岐中队组织相关人员,对通和路沿线店面约10处违规广告牌进行清理拆除。整治过程中,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协调,大部分店主愿意主动配合整治工作,同时表示将规范设置广告牌,避免再次出现违规问题。

  执法人员介绍说,这些违规广告牌遮挡视线,容易干扰行人及车辆正常通行,还有掉落等安全隐患。下一步,琅岐镇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重拳出击整治户外广告乱象,确保违规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影响市容的户外广告设施得到全面清理,维护城乡环境整洁、美观、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