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依托各类妇联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26 17:17:29      【字号


区妇联依托各类妇联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春节将至,区妇联依托各类妇联组织平台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1月26日,在区妇联的指导下,恒丰银行马尾支行“妇女之家”正式成立。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郑昉为该“妇女之家”授牌。当天,还邀请协和医院专家为大家科普女性健康知识,并组织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金融知识,附近社区妇女群众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外,区妇联还慰问了“宝妈·顶梁柱母亲驿站 ”的27位宝妈和顶梁柱母亲。该驿站以马尾船政夜市特色美食街为平台,根据宝妈、顶梁柱母亲现状及需求而成立。

  下一步,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各类妇联组织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以发好妇女声音为工作着力点,在妇联阵地广泛开展依法维权、好家风好家教宣传等活动,同时用心用情开展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关爱行动走深走实,让妇女群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